English

大盘指标股走强

2000-03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二在龙头股的奋力护盘之下,市场进行了一次探底反弹的过程,深市成分指在上午先下试4262点之后,深发展、一汽轿车等龙头股大幅上升,令指数受到有力支持,深市成分指很快出现超过1%的升幅,尾市更以4400点报收,升84.70点。

从盘面看,龙头指标股成为大市的重要动力支持,而网络及科技股仍走出调整行情,尤其是价位在30元以上的概念股更是跌势较强,其中远东股份、阳光股份跌停板。盘面个股除了龙头指标股外,重组题材股也卷土重来,如北海新力、辽房天、灯塔油漆、深南玻A等涨至停板。上述这些动向表明,市场近阶段仍将是以调整为主,预计短期内这一格局仍然维持一段时间。后市4500点将有较大压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